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可以给我时间休息吗?

一天24小时。。。
那里够我用喔~
咳~
补习补习补习~
补来都不知道有没有用。。。

今天差点睡迟~还好~
今天功课真的有够多~做来不及~
有没有人可以来帮忙我呢?

昨晚失眠咯~
有点想念他~
不知道他现在一个人怎样了~

算了吧~
今天我家多了一个小弟~哈哈哈~
他好可爱哦!
其实是妈咪帮忙顾他。。。

他很听话。。。哈哈哈~
现在他回家了。。。
他明天应该还会来。。。

昨天嫣叫我去试看带领唱。。。
我觉得我真的不行~
可是为了团契,为了为神做工。我愿意去尝试。。。

今晚要读历史了,
读了就跟神沟通下,然后就去找周公了~

真的很想写去给他,他会不会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