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vivien真的很不开心!!!

我为什么会不开心呢?因为我觉得我总是被别人冷落。。。。
我的心声从来就没有人会去了解。。。
我只是希望有人会关心我。。。真的很需要。。。

我的命没有像别人那么好。。。
有些人就是可以那样坐在那边自动的就会有人去关心她,而我呢?
我什么都没有。。。
她们这些人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去关心她们呢?

是因为她们的外貌好看,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能她们就是有很强的魅力吧。。。

可能我注定是一个人的,要与世隔离。。。

在朋友之间我的心声有谁愿意听?
没有人。真的没有人。
最好的朋友也不会聆听。

不喜欢别人对我有怀疑。。。
朋友之间有怀疑吗?
相信真的存在我们当中吗?

我不知道。。。

明天开始我就是哑巴了。。。

此后就不说话。。。

反正我的话没人听。。。

所以宁愿做个哑巴。。。

静静聆听你们说话。。。

不给意见。。。

可能我妒忌你吧。。。

妒忌你为什么可以使到别人那么疼爱你?

我今晚一定会大哭的。。。T_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