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爱一直存在~

今天好开心....
知道为什么吗?
昨晚你对我说了一些感动的话....
谢谢你今早做我的闹钟...

爱你...
在书展看到了关于摩羯座的书...
里面写着摩羯座与处女座的爱情运相当顺利....
哈哈哈...

爱一直存在~
那天我揚起帆想看看未知的海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是否為我等待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你知道我依賴 多不想 Say Goodbye我痛說不出來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 都在* 間奏 *站在你的門外 我卻幸福在徘徊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時間過的好快想念卻不曾更改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我應該怎麼猜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你知道我依賴 多不想 Say Goodbye我痛說不出來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 都在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你知道我依賴 多不想 Say Goodbye我痛說不出來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 都在愛一直存在 ~

这首歌好好听哦...
你对我真好...
真的很好...

虽然你没给过我承诺...
就算做你的守护天使我也愿意....
跟你一起的感觉很好....

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只要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了...

答应你....
我会把我真实的感觉告诉你的....

第一次用华文写部落格....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