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失落沙洲>徐佳莹....

听了徐佳莹的歌觉得还不错......
她有美妙的歌声.....
让人听了会掉泪....
她的创作唱片的到很好的评价....
果然是个实力派的歌手.....
它虽然长的不是很美....但她可以在<星光大道3>的到冠军....如果她不是算实力派歌手那么算是什么?

<失落沙洲>
chorus: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放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现在慢慢的喜欢上她的歌了....

许慧欣的<幸福的糖E>也不错.....
听了会觉得好幸福.....
她的新专辑<爱.极限>还不错...
她回来了....变美丽了....加油吧....

我爱上她的<失眠>
好伤感的一首歌....
这首歌的mv好好看....她与郭品超一起演出....
很好的搭档.....有豁除去...不错....

我不会后悔爱上你.....
真的....
祝我们幸福万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