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时间不会阻挡我们....赞同吗?

记得我今天唱的歌吗?
还记得歌词吗?
哈哈哈....

说好的幸福永远都会在的....
要相信它的存在,它就存在....
看了你写给我的信好感动....
喂....干吗写到那么感动?
你弄我哭了啦....

你搬回来后,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慢慢靠近了...
真的....
今天又和你出去了...
这次是去买书...
考试要到了...没办法....
又要开始忙了...咳....

今天有点困.....
有点爱睡....
可是眼皮却不要关....

你知道我前两晚还没睡之前会哭吗?
给你说对了...
又是想太多....
自己弄哭自己...
有时对自己没有信心...
你给我点信心可以吗?

对我说...
我不会放弃...
嘻嘻嘻嘻....傻的....

时间不会是问题...对吗?
它只是个会让我们更爱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