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时间过得好快.....一眼瞬间.....

我一直在问自己,我们可以到老吗?
我希望可以....
说好的幸福不可以轻易放弃....
知道吗?

昨晚梦到你来我的学院毕业典礼....
那时我们在一起有5年半了....
好不容易才撑到它...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配不起你...因为你,你的兄弟姐妹学业都是一等的...我就连top10都没拿过...
你会不会看不起我?

我承认我是笨了一点...
但是我对你是真心的....我的心已经被你添满了...
你的呢?

我们在一起有一个月了....你会开心吗?还是觉得我不了解你?
我为你所做的一切你会觉得多于吗?
有时后你要学习拒绝我...不可以让我有很高的期望....

我真的是傻....
才16岁就想要嫁给你了...
傻瓜!!!
因为你对我真的太好了...
谢谢你!!!

我会等到25岁...那时你28岁.....
我会珍惜现在....你...不可以放弃....
就算吵架也要努力挽回...
一段情来得不容易...
要找到自己爱的人很容易...
要找到一个真真爱你的人不容易....
对吗?

人家说如果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会看到未来的话,那段情将会很成功....
如今我看到了...
你呢?
回忆是两个人的...如果不要回忆不见...就要永远在一起....
这样回忆才不会不见...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同样的人....
爱一直存在...至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